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861) 葆太郎在尋找花太郎的師父

 


 


和 Miyako 約好晚上拿她託買的口罩去給她


出發前先為她煮了杯熱拿鐵


是 Starbucks 的咖啡豆哦


打奶泡前就叫小葆快去準備他要借給妍妍的書


還特別交代奶泡不能等的


一旦打好就要快出門. 否則奶泡會逐漸消失


等我都弄好後


他竟然跟我說不知道要帶哪兩本


天啊!  是太緊張嗎?


還讓我花了點時間幫他找書


 


 


 


快到 Miyako 家時


遠遠就看到她們母女已在門口等候了


一路上明明就看到葆臉上充滿既喜悅又期待的表情


結果車子騎到她們跟前時


葆下了車竟然始終背對著妍妍不發一語


最後還自顧自的翻閱起他帶去的書也沒打招呼


結果杯子一打開奶泡竟縮小到剩下一半


真是漏氣極了


 


 


 


不知道葆到底在幹麻


一聽到我說要拿東西去給 Miyako 明明躲在一旁偷笑


還問我說要拿什麼書借妍妍比較好


結果真的見到面卻又裝害羞


難道是怕妍妍看到他越來越大的 "肚量" 嗎?


啊!  會不會是一路上我不斷虧他所以讓他更害羞呢?


我也沒說啥啊


只不過說


"小妍妹, I miss you so so so much,


我想妳想到茶不思飯不想只吃炸雞跟漢堡


妳再等一等, 偶馬上到啦"


 


 



 


 


 


其實葆很久沒吃垃圾, 因為真的太胖了


唉~  他的體重已快破 70 大關了


(我保證三個月內一定破 70, 因為現在已經 69 了  )


前幾天他很正經地說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找到花太郎的師父


ㄟ~  難道他也想成為 model ? -- 史上最胖的 model 葆太郎 ?


 


 


 


葆太郎的 OS "師父, 您到底在哪裡呢?"


         


 


 


"底加啦!"



 


 


 


** 失去弟弟的第 57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