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866) 好想念小天使

 


 


自從小葆前兩天國語作業抱回一頭 "呆頭鵝" 後


我們更是懷念也曾送他一頭鵝的小天使老師


 


 


 


我問小葆新老師兇不兇


他說很兇, 但不是兇他


是在罵人時聲音特別宏亮


吉成更誇張


說老師罵在走廊打架的別班小孩時


老師的音量大到十個班級都聽得到


嚇人咧


 


 


 


我問小葆想不想小天使老師


當時我們正在騎車


他嘆了一口氣


趴在儀表板上感覺有點哽咽地說 "很想啊"


唉~


幹麻要分班換老師呢


也不是說現在的老師不好


就覺得還要重新適應很煩


而且幹麻把人家的好老師搶走


真討厭


奇怪!  又不是我的老師


我只是說出小葆的心聲啦


他說小天使老師是包括代課老師在內


過去的四年多裡對他最好的一位


嘿咩~  也是對我最好的捏~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週多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進校園


還不是 H1N1 的原因


如果不是今天有機會帶晨光教學


恐怕我也不會進學校


可是都沒遇見小天使


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


好想哭  -- both me & 小葆


 


 



 


 


 


** 失去弟弟的第 577 天 **


1 則留言:

  1. <p>好感動喔!我也好想念妳唷^^很想念我們的小天使班,有的孩子還會寫信來跟我說,跑回來新大樓看看我呢~</p>
    <p>也聽到、看到些令人嘆息的事情,適應新老師的過程,他總是要開始逛大街、巡視校園,更嚴重的是,凶惡的口出穢言了.....他不被新同學接受也無法包容嚴重排擠,想到這時,覺得我們小天使們真的好棒ㄚ! 不過,接下來的造化只能靠他自己了。</p>
    <p>葆媽,真的好謝謝你,讓我帶了這麼樣開心又不斷回憶的一屆可愛的孩子們、支持配合我的大天使^^</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