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1990) 還是會忍不住想念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看了幾分鐘就不敢看了

人走後

雖然躺著就像在睡覺

但只要近一點看還是分辨得出來

肌肉沒有彈性

臉頰的肉不再鼓鼓的

使得鼻子看起來比生前還要利(瘦)

眼球開始委縮

閉著的眼皮看不到原本圓圓的眼球形狀

嘴唇的顏色也變了......

 

 

 

雖然知道眼前的是我最疼愛的弟弟

但還是有那麼點陌生

我常想

他會不會是被外星人擄走

然後換了個仿冒品模型躺在他的床上?

真不喜歡那雙白色的手套......

也許

有一天他會回來

回來他最熟悉的家

 

 

 

格友八雲勸我說這樣會讓弟弟有所罣礙

就是會忍不住嘛

我好想念他

手機桌面是他國中畢業旅行的照片

每次看到他臉上總是掛著這副皮皮的笑容

以前懶得看

現在卻天天看, 無時無刻看

連小葆都吃醋為何要放舅舅的照片

以前要幫小葆拍照時

他如果在一旁

我總是叫他閃邊涼快去不要破壞畫面

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嘴有多賤

 

 








** 失去弟弟的第 173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