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2037) 來去鬥牛

 


 



 


 


小葆講話時


小虎總是安靜的, 微笑的, 專注的盯著小葆看


週末小葆跟同學打球的休息時間


我看到一幕讓我臉紅的畫面


小葆低頭玩手機時


小虎將頭湊過去看小葆正在看的畫面


看著看著, 他把頭靠在小葆的頭上


好害羞喔


幸好我夠瞭解這兩個孩子


否則一定會以為他們是一對情侶 -- 斷背山咧


 


 



 


 




下圖 : 鬥牛之點心時間時, 看看週遭的孩子都穿得很厚重......


右: 哥哥有練過才能穿這樣哦


左: 騙肖ㄟ, 我也不怕冷呀


右: 因為你脂肪特厚  


左: 謝謝誇獎  






 


 


下圖 : 打完球小葆說要吃蒙古烤肉, 於是帶他跟小虎一起去吃




 


 


隔天下午小葆上完鋼琴課又去打球


小妍上完課後我也帶她去找他們一起玩


但是週日打球的人好多


不得不輪流玩


 


 




 


 


後來他們乾脆玩起傳球遊戲


還跑來一個小一的小弟弟


可別看這一隊的成員大小差這麼多


小葆和小妍對這個自己跑來跟他們玩的小鬼可是很照顧的


 


 





 


 


小妍吃素


所以打完球先載她回家


再跟小葆及小虎會合去吃鴛鴦鍋


ㄟ......  雖然吃第二次


但我還是不太習慣那個味道


應該不會再去吃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81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