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2086) 週日午後

 

 

週日早上小葆結束圖書館志工的工作後

葆爸來接我們

因為約好要去他家教前公公用電腦

先在我家附近吃鐵板燒

雖然這家鐵板燒在我家附近

但我只去過一次

因為要價不菲

 

 

下圖 : 窗臺的小盆栽好可愛


 

 

吃過飯後再到西門町幫小葆換球鞋

然後就直奔淡水葆爸家

小葆一直在視廳室玩 wii

他爸就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著了

我帶著相機到處拍照

因為前公公種了不少的花

 

 


 


 


 

下圖 : 喔喔, 蝴蝶屍體


 


 

 

小葆玩了一整個下午的 wii 還不肯休息

葆爸家西曬強烈超級熱

即使開著冷氣小葆還是滿身汗

 

 


 

 

沒多久兩個小女孩跑了進來

就這樣 "定格" 一直盯著小葆看了快半個小時

 

 


 


 


 

 

前婆婆拿了一朵白色的花讓我聞

很香

她說是含笑還是什麼我忘了

她帶我到陽臺看

但都還沒長出白花

於是她又帶我到花圃

總算看到一朵

沒想到她順手就摘了下來送給我

 

 


 

 

到了快吃晚餐時, 花竟然開了

真的好香喔

 

 


 

 

由於電腦桌就在落地窗旁

所以前公公要我等到太陽下山比較不熱再用電腦

原本是要教他用讀卡機存數位相機的照片

結果我買給他的讀卡機插在他的電腦後的步驟有點多

他學不來

沒關係

我幫他存一存就好了

改天他的外甥們回家時也可以幫忙

除了存照片

又把照片依日期歸到不同的資料夾

這樣他要找也比較容易找

沒想到一弄就弄到九點多

隔天還要上班上課

趕緊回家囉

 

 

 

** 失去弟弟的第 194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