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2087) 玻璃杯

 

 

對別人來說

這只是一個印有 piyo piyo 的玻璃杯

對我來說意義卻非常重大

 

 


 

 

週日下午到葆爸家

我問公公我想喝咖啡 (自己帶耳掛式) 哪些杯子可以用

他說櫃子裡的都行

一打開櫃子看到這個杯子我都快哭了

一直等到吃晚餐我再也憋不住了

我說 "爸, 我想跟你要一個杯子"

他問我是那個杯子特別好看嗎 ?

我打開櫃子拿著這個杯子跟他說

"這是我的, 以前我放在房間喝牛奶用的,

因為我很喜歡 piyo piyo, 所以我買一堆跟它有關的產品,

這是我當年沒有帶走的"

Piyo piyo 總算回到我的懷抱了 -- 隔了快十年

 

 

 

** 失去弟弟的第 194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