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979) 比花蜜甜

 


 

 

這是寶貝小葆送我的花

嗯~  送給我嚐嚐看的花

他說下午學校的科學營老師帶他們到花圃摘花

還要他們吸一吸花蜜

小葆說好甜好好吃

 

 

 

在老師的同意下小葆為馬麻我摘了一大趴

他拿了一小朵要我吸吸看

ㄟ~  有點恐怖

這花應該沒洗過吧!

不知道有沒有小貓小狗在上面尿尿吼?

 

 

 

輕輕吸了一口

甜甜的

之後有點辣辣的

我不想知道為何有辣辣的感覺......

 

 

 

甜在嘴裡的是花蜜

而更甜的 -- 在心裡

 

 

 

** 失去弟弟的第 71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