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980) 急驚風放棄了



 


 

 

"急驚風", 就是我啦!  從確定要買數位攝影機, 到上網查資料, 再殺到各門市去看實品, 最後放棄 -- 兩週不到.  對!  這樣才有效率 (藉口吼).

 





太累了太累了, 我只是想要一台硬碟式有防手震可以夜拍的數位攝影機有那麼難嗎?  哇勒也太貴了吧!  花四五萬買一台可能一兩年就會被我弄壞的東西, 算了!  之所以會弄壞就是因為一直用, 努力用, 快快用, 匆匆忙忙的用, 一定會摔到地上, 或是動作太大突然 "飛" 出去砸到某人的頭...... (白痴咧)







本想在出國前幾天趕快買到攝影機, 下週一就可以帶著出國了, 昨天同事們共襄盛舉陪著我找了幾間, 我們騎車到台北火車站, 先到二樓用餐, 然後再搭捷運去士林, 沒找到理想的, 再回到博愛路及漢口街繼續找, 我只想買 SONY HD, 但是真的太貴太貴了, 買不起?  這樣說也可以, 但更大的原因是我覺得不值得把錢花在這裡.  為了找一台中意的攝影機我花了太多的時間和精神了, 不找了!  放棄!  就照我老爸說的, 用相機錄影就好了, 只是仍舊難免有點......., 每次的錄影都嘛沒有我, 所以並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總是拿著攝影機一路上一直拍小葆 & 老媽, 用相機拍的影片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當我開始想買攝影機時, 有一個回憶, 讓我一直很難過, 那就是弟弟過世後, 老媽說都沒有他的錄影, 要不然就可以看到 "活生生" 的他了, 或許聽在別人耳裡沒什麼, 就只是很遺憾的一句話, 但聽在我耳裡卻讓我充滿愧疚, 因為只有我是會用攝影機拍下影片的人, 我喜歡照相, 也喜歡拍影片, 但主角通常都是小葆, 頂多是特別的節日或是出國旅遊時才會拍到我爸媽, 弟弟過世後, 我把以前在家拍的影片全部拿出來仔細檢視, 唯一看得到我弟的只有他的手 -- 在摸小葆時, 旁邊還有我趕他走開的聲音, 要不然就是他的背影 -- 當然還有我催促他快閃開的叫罵聲, 就連影片出現他彈吉他的聲音時, 也會伴隨著我叫他別再彈了沒看到我正在攝影嗎的責備聲, 唉......  所以, 沒他的影片, 當然是我的錯.  如果花幾十萬上百萬, 甚至我全部的財富, 可以買到一台半夜架在黑暗的角落也能拍到弟弟的畫面的頂級攝影機, 我不怕, 也絕對值得.  (P.S. 前提是弟弟不能像貞子那樣怪里怪氣的出現, 讓我嚇破膽才行)












** 失去弟弟的第 720 天 **

1 則留言:

  1. 雖然說你出國了 ~ 我們尾牙的要嗎 ? 好像也是SONY的 ~ 哈
    [版主回覆02/03/2010 22:34:16]How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