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1060) 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是欲哭無淚



 

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是欲哭無淚

 

 

 

在出口玻璃香水瓶的公司服務了二十幾年

對於包裹易碎品我有絕對的把握

只要是我包的樣品

就算拿到籃球場當籃球投擲

我都可以拍胸脯保證 "絕對不會因此摔破"

 

 

 

4/1 寄出一個網拍的感溫變色馬克杯

在寄出前我仔細檢視過

雖不能算完美無瑕

但絕對沒有嚴重或明顯瑕疵

因為感溫變色杯的特色就是在表面的塗料

為了自己賣場的信譽

當然不可能貪小便宜硬塞瑕疵品給客戶啊

 

 

 

寄出包裹後幾天, 接到買家通知說還沒收到包裹

我 4/8 向郵局查詢

郵局電腦顯示 4/2  17:18:08 投遞成功

但一直到 4/11 才收到賣家通知說 4/10 才收到包裹

隔天我再次向收件人所在地的郵局查詢

結果咧

郵差送包裹出門時把我的包裹遺失了

有路人撿到送回郵局

但我不明白為何他們拖到 4/10 才送出

而電腦卻始終顯示 4/2  17:18:08 遞送成功?

這算不算欺騙行為呢?

 

 

 

確認遞送成功後三天又接到收件人的來電

他說, 馬克杯表面有像被砂紙刮傷的痕跡要求退貨

啥?  怎麼會這樣

我去電給遞送的郵差問他送出的包裹的狀況

他說, 包裹包得很好

沒有被拆封或破損的情況

拿在手上就感覺得到內容物被 "保護得很好", 包得很紮實

 

 

 

怎麼會這樣?

先是郵局失誤

接著是郵差來認錯

然後好不容易收到包裹的收件人卻反應產品表面出現嚴重瑕疵

怎麼所有不可能發生的事全發生了呢?

發了封求救信問拍賣網的客服 "教教我該怎麼做吧"

真是欲哭無淚啊

 

 


 

 

 

** 失去弟弟的第 79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