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1207) 虛渡中秋?



 


 


昨晚硬撐到天亮


眼睛累到快睜不開


再一個小時就要出門了


瞇一下下吧


唉,,,,,,


這也是我為何隔天有重要事情時前一晚絕對不睡覺的原因


因為, 一覺竟睡到下午 3:30


由於放假日不用上班


沒有人會早起


自然也沒有人會發現我睡到跟死豬一樣


(P.S. 要上山去看我弟時我是不跟任何人預告的, 否則絕對會被阻止)


 


 


 


小葆說中秋節真無聊


反正也沒事


帶他出去兜一兜吧


除了最近表現得不錯外


上次戰鬥陀螺被我黏壞, 說要賠他一個一直沒去買


走吧走吧


來去玩具反斗城晃一晃囉


 


 





 


 


逛完後有點餓了


我早餐午餐都還沒吃咧


出門前答應老媽會回家吃晚餐


但是又餓又渴的


等一下還要去別的地方再買些東西有可能會餓死在路邊


所以決定到地下美食街先吃點東西再說囉


我去點餐時, 小葆迫不及待地拿出剛買的陀螺組了起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紅油炒手


不就是餛飩 or 變形水餃咩


之所以沒吃過是因為紅紅一大碗看起來就像會辣死人的樣子


幸好老闆說可以做不辣的


不過大老遠小葆就聞到很酸的味道


可能是醋放太多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我倒覺得還不錯吃


還有月亮蝦餅也不錯


 


 




 


 


回家的途中


幾乎住在一樓的住戶都在自家門口架起烤肉架


小葆問為何我們不烤肉


我也不知道


阿公阿嬤不喜歡


大舅舅媽也沒啥興趣


真要烤肉的話


大概就只有我跟小葆兩個人烤囉


不對


是我揮汗如雨下, 很辛苦的, 努力的, 拼命的烤


然後小葆一口接一口地, 很辛苦的, 努力的, 拼命的吃


這樣好像有點不太好玩吼


算了!  想吃烤肉直接找間燒烤店就行了


有冷氣還有醃好的肉


更不用升火 & 洗那些油膩膩的東西


這樣不是很好嗎?


 


 


 


** 失去弟弟的第 95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