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1298) 班聚缺席







知道要班聚時, 葆阿公 & 葆阿嬤就希望要去我自己去

班聚耶, 我這個做媽的自己去?  真是見鬼了!







週日 12/19 本該是小葆班上的班聚 -- 馥敦飯店

就在出前發一個小時

我打了電話給班代委員之一的周媽媽

跟她溝通後, 確定不去了

藉口是小葆感冒

事實上是我的個人因素

反正小葆本來就不太想去, 沒差







週六加班時, 葆嬤打電話催我回家

她說 "小葆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趕快回來準備!"

就因為要找衣服叫我早點回家???

我在加班, 為了明天要穿哪件褲子叫我回家找???

掛上電話後我並沒有因此提早離開

仍照原計劃進行, 回到家大約深夜 12:30

週六是我唯一可以不用趕著接小葆, 可以全心全意處理公事的機會

回到家時葆嬤說她已經上樓拿小葆要穿的衣服了







早三天前我就將今天我要穿的衣服整理好放在我房間的床上

(我都睡在小葆的房間)

上樓後, 發現床上的衣服都不見了

是的, 葆嬤又 "好心" 把我 "亂丟" 在床上的衣服收到衣櫥裡了

只不過, 任由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原本想穿的那套衣服

真的快抓狂了







自從我媽十月底好心幫我整理過房子後

我是要什麼找不到什麼

較急著要用的東西只好重買

暫時用不到的也不想找了

她說我懶, 家裡亂七八糟, 她看不下去好心幫我重新分類

我說我是亂中有序, 她一動過後我什麼都找不到了, 分類? 以何標準分呢?

我身材這麼好, 可不是想穿什麼隨便穿都行

好不容易找到一套能看的, 竟然又收到我怎麼都找不到







週日一早電話響了

葆嬤說小葆在賴床她叫不醒

"我要去買菜了, 妳自己下樓來處理, 不管你們了"

前一天的氣還沒消

一早又為了這種事

起床看了一下衣櫥裡的衣服

一肚子火更大

算了!  不去可以了吧!












** 失去弟弟的 1044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0年12月20日 凌晨1:54

    <p>我從來都沒參加過同學會...<br>因為...覺得自己的沒成就,跟老師也不熟...<br>再說...比較熟的朋友平時就會聯絡了...<br>那些學生時代沒講過幾句話的人,現在應該更擠不出話吧...<br>更恐怖的...<br>有些人會利用這場合,丟紅色炸彈,或是推銷業務...<br>等我成為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人之後...<br>我再去參加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