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1757) 奪命琴聲








為了練好卡農

我把 mp3 檔存在記憶卡

然後, 設定為重複不斷播放的 "睡眠音樂"

我只要記熟每個旋律

自然而然就能更快記熟譜上的每個音符

也因此

比我預期的時間更快就熟練了

現在只差在速度最快的那幾個小節要更熟練 -- 速度問題







上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跟二胡老師要四級檢定的曲子

指定曲, 一樣是音階的熟悉度 ==> 除了難聽, 還是難聽

沒辦法, 這是指定曲, 要考試就得練

自選曲, 老師說要選兩首, 到了現場評審老師隨機抽一首

所以兩首都得熟練

老師先給了我一首 "良宵"

另一首還在考慮







基於 "卡農" 的經驗

昨天睡前我把睡眠音樂改為 "良宵"

這一夜, 不知怎麼的 -- 輾轉難眠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又很快驚醒

一夜 "嚇" 醒十幾回







今天跟二胡老師說 "我恨透了良宵"

清醒時聽還好

昏沉沉的時候聽

感覺好像菩薩來了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往生了







我納悶

既然是自選曲

為何還要指定我選哪一首曲子呢?

而且還是這種恐怖的音樂







** 失去弟弟的第 148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