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1774) 美西九天 2007/2/1 - 2/3 Day 7 - 9

 


 


團名 : 春美不勝收~美西大峽谷.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環球影城9天


 


今日行程 : 2/1 (週四) 洛杉磯環球製片廠 -- 洛杉磯 via 長榮航空 BR001 -- 經國際換日線 -- 2/3 (週六) 台灣中正機場


 


晚上住宿 : 溫暖的家





 


 


 


今日前往 環球影城製片廠一探電影拍攝的奧祕


環球影城已是洛杉磯目前最有趣也是最受歡迎的景點


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影製片廠和電視攝影棚


首先我們參加 遊園車之旅


目睹大金剛在紐約市肆虐、大白鯊向您攻擊


也親身體驗 8.3 級大地震


並親眼看到紅海的海水如何從中分開....


接著還坐上小葆和葆嬤最期待的 回到未來的光速車



 


 


 


下圖 : Holiday Inn



 



 


下圖 : 往環球影城 -- 山坡上有 LA 字樣



 


下圖 : 好萊塢環球影城



 



 



 



 



 



 



 


下圖 : 午餐吃 pizza



 



 



 


下圖 : 小葆不怕吸血鬼哦



 


下圖 : 我問小葆這兩位吸血美女漂不漂亮, 竟然出現這種表情



 



 



 



 



 



 



 



 



 



 


下圖 : 相當逼真的空難現場



 



 


下圖 : 星光大道耶, 在訪問哪位啊?  竟然還打主持人



 


下圖 : 原來是 "魔鬼終結葆"



 


下圖 : 好嚇人的大白鯊



 



 


下圖 : 雙胞胎合照



 


下圖 : "竟然敢比我可愛!"



 



 



 



 



 


下圖 : 這個史瑞克有點醜



 


下圖 : 買了很貴的玩具



 



 


下圖 : 綠巨人



 


下圖 : 智障海綿寶寶



 



 



 



 



 


 


離開環球影城先去吃晚餐



導遊不斷催促我們吃飯要吃快一點否則會來不及趕飛機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哇哩勒, 這麼老舊又這麼髒亂的機場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


機場仍擠滿了出境的旅客


我們的隊伍得從連外的大門口開始往裡排


隊伍中間又被人來人往的走道給切開


我們得聽從海關人員的指揮才能往前走


我們這一排的海關人員是個臭臉哈比女人


等了很久後, 她揮手要我前面的人往前走


到我面前時不讓我走要我退回去走道的另一端


我急著跟她說 前面那兩位是我的家人, 可以讓我和我兒子往前嗎?”


她冷冷地說了一句 “No! 退回去


我又說 她們聽不懂英文, 那可以請她們退回來, 我們四個再一起走嗎?”


她瞪了我一眼說 “No!”


no 妳媽個頭咧, 這下把我給惹毛了


“No! No! No! 請問妳只會說 No ? 跟妳說她們不懂英文妳是聽不懂嗎?” 我很大聲地問哈比女人


導遊趕緊跑過來看到底出了什麼事


哈比女人要導遊 轉告, 如果我再吵就要把我帶走


導遊和其他團員都勸我忍一下不要再說了


結果, 沒多久她就要我和小葆往前跟我媽她們一起了


經過哈比女人身邊時我跟她說 是妳請我往前的哦, 謝囉”, 她瞪了我一眼


我到櫃台時, 指著那個哈比女人跟櫃台說


那個女人的態度非常惡劣, 你們美國是這樣對待觀光客的嗎?


我是台灣來的記者, 回台灣後, 我會好好報導美國海關人員是怎樣對待台灣人的


櫃台人員不斷向我道歉, 說應該是人太多, 她不是針對台灣人



 


 


 



通過海關後


導遊和團員都說我怎麼那麼勇敢敢這樣告狀


但導遊也說我太衝動了


萬一被帶走怎麼辦


想帶走我只因為我媽和我阿姨不懂英文嗎?


騙肖耶


有理走遍天下, 我誰都沒在怕


2/1  23:40 的班機飛了十幾個小時, 再經過國際換日線


回到台灣已經是 2/3  6:00


幸好在班機上我有跟空中小姐要了幾份泡麵讓小葆 & 老媽還有阿姨吃




 


 


 


1 則留言:

  1. <p>美國機場的一些工作人員, 真的不怎麼樣!</p>
    <p>那個女的的確有點太不通情理了!</p>
    <p>要是Richard, 應該不擔心被帶走,</p>
    <p>(其實也不用擔心被帶走! 那女的應該是嚇你的! 你有沒做甚麼事!)</p>
    <p>直接說, 他要找機場主管!</p>
    [版主回覆03/07/2012 22:12:02]我有想到要找 &quot;主管&quot;, 但是前提是我得有足夠的時間告狀, 我們在環球影城集合時那群 &quot;老師 &amp; 女友&quot; 中的一對不見了, 為了等他們 delay 了出發的時間, 吃飯也吃得很趕, 到了機場人又超多的, 所以真的 &quot;非常趕&quot;.&nbsp; 在馬來西亞的某一天從飯店 check out 有足夠的時間, 我就有叫經理來唸, 我不是愛罵人也不是愛抱怨, 真的是忍無可忍不罵人不痛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