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1956) 八上班親會

 

 

週六是這學期的親師懇談暨班親會

早上要上班不便請假前往

況且

導師平常就和家長聯絡得很密切

應該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需當面溝通

但下午中外英師的懇談還是去一下好了

以便瞭解小葆在課堂上的表現

 

 


 

 

小葆下週一要歸還向圖書館借的 10 本書

今天提早幫他帶到學校

免得週一得背書包又得提一大袋書

由於班親會是在早上舉行

因此, 我們到教室時導師已經回家了

只剩下要等著下午跟英文老師懇談的幾位家長 & 同學

副班代是小學同班同學的家長

六年級時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代主委

所以有點熟又不太熟

她看到我們進到教室時很驚訝

還問我怎麼拖到下午才到

唉唷~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下圖 : 空無一人的走廊


 

 

不論中師 or 外師

共同的說法都是 "Nathan is very quiet."

猜想, 應該是在神遊恍神中吧

否則怎麼會 quiet 呢?

啊不過, 怎麼每一節英文課都在恍神啊???

 

P.S. 國際部的不只有ENGLISH TEACHER, 還有 MATH TEACHER

啥? 數學用英文教? 講中文有的都聽不懂了還講英文咧

老師學生都很強哦~  佩服佩服

 

 

下圖 : 小葆說 "這個樓梯妳已經拍八百次了還拍"


 

 

小葆的英文課堂表現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 除了太安靜

所以很快就結束談話

在校門口候車處看到一位媽媽表情相當嚴肅在講手機

"...... 那我乾脆成全你好了, 你最好跟我說清楚誰是涂太太?

你倒是叫出來讓我看看她長什麼樣子啊?......"

猜想, 應該是有人在班親會當天 "東窗事發"

被林老母發現你 "已婚" 吼

哈哈哈, 思春的小孩 -- 活該

我也偷偷問了老師和同學

確定小葆沒有 "女朋友"

原本很放心

但下一秒就很害怕了

.....................

希望他也沒有 "男朋友"

 

 

下圖 : 如此 juicy 的小葆, 竟然無人垂涎?

哈哈哈, 他是趁我在忙的時候跟同學跑去打球, 衣服都濕透了, 臭摸摸的


 

 

 

** 失去弟弟的第 167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