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2057) 愛偷拍的狗仔

 


 


228 放假


下午先載小葆到球場跟同學會合


護完髮後再去球場找他們


我彎著身子


偷偷摸摸的


一步步緩慢移動著


最後選定一棵離他們最近的大樹


躲在大樹後面


拿出單眼相機


喀喀喀的連拍了數十張


 


 



 


 


突然發現小葆動作很大的一個轉身背對著我


ㄟ?  被他發現了


小虎朝著我這邊笑著說 "我早就看到妳了"


啥?  真是好眼力呀


(應該是我體積太龐大, 大樹也遮不了吧, 悲劇)


接著小呈也趕緊轉身背對著我


大聲對小虎說 "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喂!  你們三個小孩有毛病喔


我只不過是拍你們打球, 又不是拍裸照


有必要躲成這樣嗎?


還說我是愛偷拍的狗仔


 


 



 


 


孩子們呀


我躲在大樹後面只是為了補捉你們在球場上最自然的互動


表情太怪的照片我又不會上傳


請不要再把我當狗仔啦


你們有見過如此冰雪聰明的狗仔嗎?


蛤???


 


 



 


 


 


** 失去弟弟的第 184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