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2062) 老爸的新眼鏡

 

 

週五晚上載老爸去配眼鏡

才出門沒多久就被唸車速太快

"老爸, 我才騎40耶"

 

 


 

 

大概是小週末的關係

店裡客人特別多

老爸沒啥精神仔細挑

我只好幫忙

陸續拿了好幾副讓他選

最後剩下四副做最後決定

老闆娘建議四副中的一副 -- 橙川慎一日本手工眼鏡

據我事後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這副眼鏡是全鈦的

難怪會那麼輕

 

 


 

 

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拍不出老爸眼鏡的顏色

上圖是網路上抓的

跟老爸的鏡款看起來一樣

只差在金屬部份

老爸挑的是深咖啡色的

 

 


 

 

週六出差回台北後沒有馬上去拿

因為晚一點有朋友要我陪同去配眼鏡

到時候再一起拿

朋友跟我約 7:30 在眼鏡行見

到了後

他們挑眼鏡

老闆娘拿眼鏡給我後我問多少錢

她說 "妳爸爸耶, 這個...... 很難算"

一直到朋友都配好眼鏡要離開了

她還是不肯說多少錢

到底多少呀

最後

她竟然說 "不用錢"

天啊!  這這這...... 我怎麼好意思

那, 只能繼續帶更多的朋友去配眼鏡好還這份人情囉

謝謝妳囉, 陳小姐

 

 

 

** 失去弟弟的第 187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