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59) 八下班親會

 


 


這學期的班親會改在週日 (3/10)


這樣才對嘛


完全不用請假


因為下午還有活動


一早 7:20 帶著小葆和小比一起出發


否則, 班親會結束後我來不及回家接他們


這是小比第一次參觀小葆的學校


挺好奇的


 


 



 


 


不到 8:00 我們就到指定的地點了


先到 Mr. Brown 吃早餐


透過落地窗


剛好可以看到等待接駁車的家長們


這樣就不用擔心錯過了


就在快吃完時


發現第一輛接駁車到了


趕緊吃完上第二輛


 


 



 



 



 


 


一到學校後


小葆和小比就帶著籃球往球場跑了


今年改成先跟英文老師會談


結束後才是班級會議


在半路遇到導師帶著兩個小孩


打過招呼後, 先去找外師


但是還有好幾個家長在等


想想, 也沒啥好談的


直接去教室等吧


 


 



 


下圖 : 國中部的教室



 


 


遇到小呈的爸爸, 媽媽沒來


我跟他坐在一起


聊聊孩子們假日去鬥牛的事


還有稱讚小呈是個很懂事很獨立的小孩


對小葆來說, 真是個益友


小呈的爸爸說暑假計劃讓小呈去新加坡遊學


我跟他商量, 如果能成行, 請小呈幫我把小葆一起帶去學習獨立


 


 


下圖 : 教室的後陽臺景觀不錯



 


下圖 : 這一棟應該是國際部吧



 



 



 


 


活動結束後


除了兩三個家長留下來還有事情要請教老師外


其他的全走光了


反正我也沒事


留下來幫忙將桌椅歸位


順便整理一下垃圾


導師準備的班親會點心


原則上是每位參加的家長一份


但是很多人沒來或不想拿


所以導師要比較晚離開的我們多拿了幾份


我知道有的家長可能不喜歡這樣的點心


有的則是拿了飲料喝一喝, 餅乾沒帶走


只不過, 沒帶走還是得整理呀


家長們, 你們有想過這一點嗎?


 


 



 


 


導師的兩個孩子很乖, 自己玩自己的


我跟他們說要幫他們拍照


就這樣乖乖的讓我拍


(完全不像青春期的臭小葆)


 


 



 


 


因為太晚離開學校


錯過了搭交通車的時間


還好小呈的爸爸還在


他好心讓我們搭便車到捷運站


好趕往我們下午活動的地點


真謝謝他


 


 



 


 


 


** 失去弟弟的第 185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