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2068) 普立茲新聞攝影展 + 古魯家族

 


 



 


 


離開哆啦A夢特展的松山文創園區


也吃過午餐了


接著前往華山文創園區看 "普立茲新聞攝影展"


 


 


展覽館內禁止拍照


這裡的參觀人潮沒有哆啦A夢那裡多


主要是年齡層的差距


也或許是年齡層的關係


看展覽的氣氛比前一個展覽好太多了


每個人都規規矩矩排著隊


安安靜靜, 仔細地看著新聞攝影畫面 & 一旁的文字敘述


雖然我戴著近視眼鏡


但有些還是看不太清楚


因為前面的人不少


不好意思擠過去看


除非剛好有空間讓我可以挪近一點


小葆和小比也看得很認真


我想, 在這裡, 他們得到的, 應該比前一個展覽多太多了


除了從畫面及文字敘述看到 "歷史" 外


也沒聽到他們對於民眾插隊拍照或擠來擠去不守規矩的抱怨聲


 


 


走出展覽館


兩個孩子都累了


在一旁坐了下來


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一旁的綿花糖吸引這兩個長不大的老兒童


快吃吧!


吃完要來去看電影囉


 


 



 


 


小葆建議到欣欣百貨的秀泰影城看 "古魯家族"


因為看完電影後


除了可以到地下美食街吃晚餐


還可以逛玩具反斗城


 


 



 


 


還沒進場看電影就買了一堆 "下午茶" 解饞


 


 



 


 


起司熱狗堡真好吃


只是蕃茄醬似乎多了點, 好鹹喔


 


 



 


 


古魯家族應該算喜劇


但, 最後十分鐘卻非常催淚


我就哭得稀瀝嘩啦的


 


 


看完電影


吃晚餐囉


直接到欣欣百貨地下美食街


兩個小孩看了看, 選了鐵板燒


 


 



 



 


 


大概看電影前吃太多了


吃不下的全打包帶走


再帶他們逛玩具反斗城


沒有要買什麼


純脆只是想逛逛


平常打籃球打不夠


還跟我要了幾個銅板去玩籃球機


直到小阿姨打電話來問發燒的小比該回家了吧


我們這才打道回府


 


 



 


 


其實, 看完電影, 走出戲院時


我就發現小葆的狀況不對了


因為他滿臉通紅


一摸, 發燒了


接下來的幾天


小葆和我都因為發燒 & 腸胃炎, 請了好幾天病假


這次的發燒全身骨頭痠痛不已


頭也痛到快爆了


還一直漏塞


整個人都虛脫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88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