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2069) 手工彩繪二胡開箱文





一個月前

二胡老師傳了幾張手工彩繪二胡的照片給我

說她想進貨

問我要不要

看了看後

本想挑 (1) 蝴蝶蘭

給老爸老媽看了照片後

他們異口同聲挑了 (3) 梅花

好吧! 就挑梅花吧










但對於 "手工彩繪" 這件事

還真有點擔心

我怕的是琴身的白色是白紙的白 -- 我想要象牙白

我怕的是梅花只有黑和紅 -- 我想要樹枝該有樹枝的顏色

昨天老師說我訂的二胡到了

特地幫我送來

打開琴盒前, 有些忐忑

打開琴盒後

哇~  比我想像的還要漂亮
















除了琴身是我想要的象牙白外

拿出原圖比較一下

樹枝果然加了顏色










新琴到手了

開始拉了沒?

還沒耶

因為弓毛還沒塗松香

雖然新琴很漂亮

但相信音色應該沒有我現在用的琴好 (一分錢一分貨咩)

也許有人會問

既然沒有更好為何要買

ㄟ......  問得好

哇啊栽

哈哈哈

就覺得很有特色嘛

其實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每次出去玩很多天時

想帶二胡同行

不是怕被壓壞, 就是怕遺失 (出國遺失行李時有所聞)

捨不得帶我的好琴去

再買一把較便宜的才可以帶著出去玩呀







琴買了, 老師又傳給我琴盒

吼~ 這麼漂亮的琴盒

誰受得了呀

一問價格

跟一個好的行李箱差不多

我並非經常提著琴到處跑的音樂家

買這麼好的琴盒幹麻?

家裡已經有四個琴盒了 (買琴一定會用琴盒裝)

還是得好好思考一下該不該買





下圖 : 酒紅色, 香檳色, 鐵灰色






好喜歡下圖紅色的琴盒喔

怎麼辦呢?

快來去認個有錢的乾爹

我會煮咖啡, 但我發誓我絕對不下藥





下圖 : 紅色, 粉紅色




下圖 : 白色, 銀色






下圖 : 琴盒的內部構造








** 失去弟弟的第 1888 天 **

2 則留言:

  1. 金高檔呢!! 要投保嘛?<br>
    [版主回覆04/14/2013 03:08:10]進口時我有提醒老師要投保 (她媽媽人在大陸代為處理), 萬一寄丟了或斷了, 沒保險她得自己賠, 況且一次進好幾把.&nbsp; 我現在用的約兩萬, 這一把彩繪約五千(團購價),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應該沒我本來的好. (我第一把練習琴很爛就花了 3,600 了)

    回覆刪除
  2.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版主回覆04/16/2013 23:10:29]我從差不多2009年就會不定時去看您的部落格, 一開始是想要做紙盒, 但是您實在太強了, 我怎麼做都做不起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