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2070) 硬殼二胡琴盒開箱文








昨天跟二胡老師提到好想要買她之前傳給我看的硬殼二胡琴盒

她說有找到台灣有音樂教室有進貨, 價格還不錯

今天特地幫我跑一趟去拍照讓我選

她傳來的照片是現貨的顏色

有淡藍色, 香檳色, 鐵灰色, 玫瑰紅和酒紅色五色










原本想要紅色 -- 沒

不過紅色好像也太搶眼了

帶出國, 行李可能會被摸走

沒進貨, 剛好, 比較不會遺憾

後來想改黑色 -- 沒

製造商說黑色沾灰塵會很明顯, 沒生產

嗯......  那就選第三志願的酒紅色囉







老師冒著生命危險騎車載著長長的紙箱裝著的新琴盒

晚上還特地幫我送過來

哇~  真是感動

快來瞧瞧我的酒紅色新琴盒吧








下圖 : 側邊不是用拉鍊, 而是用釦子的唷, 共三個釦子




下圖 : 兩個圓圓的兩個袋子是要裝琴油和松香的, 還附背帶可以背在後背






漂亮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893 天 **

1 則留言:

  1. <p>頭香 ~~~ XXD</p>
    <p>阿濟 ~ 最近好嗎 ??</p>
    <p>與您分享我的喜悅喔 .. <a href="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amp;t=3309369&amp;p=1">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amp;t=3309369&amp;p=1</a></p>
    [版主回覆04/24/2013 22:35:16]<p>WOW~&nbsp; 你真的好棒喔, 真為你感到驕傲, 我好喜歡你家喔, 哪天我去台中玩, 你又剛好放假時, 我一定要親自去看看你的窩, 真的太棒了!</p>
    <p>&nbsp;</p>
    <p>看完你的家之後, 有幾個小小的意見供你參考</p>
    <p>(1)進門不可見爐灶, 更不能直接看到後門或後陽臺,&nbsp;否則會破財或家運衰敗 : 若有這種情況, 在廚房那邊找人做一個塑膠拉門即可</p>
    <p>(2)幫餐廳的桌腳及椅子腳加上襪子, 特力屋應該有賣四個一組的, 桌腳的較大, 椅子的較小, 應該有賣深咖啡色的, 可以保護地板</p>
    <p>(3)把有輪子的椅子移走, 不要放在木質地板的那間餐廳, 短時間你不會發現, 但過個兩三年, 你就會發現輪子下的地板壞了, 不在光滑了, 甚至會有刮痕, 這是我的經驗談</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