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115) 迷你兔 -- 淡淡的哀愁

 
 
 
 
寵物, 不就是陪在身邊, 倍受寵愛的動物嗎?
 
 
豆豆和飛飛下午被老爸帶回家了
他的出發點是好的
他覺得我家不適合養寵物
我也沒空天天清兔籠, 尿尿臭臭的
一直催我把兔子拿去樓上
見我一天拖過一天
下午就自己來帶走了
 
 
下班回到家
看到空蕩蕩的客廳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除了出國之外
每天晚上小葆要下樓睡覺時
就是我餵豆豆和飛飛的時候
現在呢?
不由得有股淡淡的哀愁


 
 
 
** 失去弟弟的第 2033 天 **

2 則留言:

  1. Cathay一看到兔子的照片大喊: "好愛啊喔!" 我說那是豬弟阿姨家的兔子! 然後不妹說: "可以去他們家看兔子嗎?" 挖~為了看妳家的兔子得花八萬塊機票費也太貴了吧! (唉喲!妳取消留言要輸日驗證碼啦! 看都看花了!)

    回覆刪除
  2. 打錯了! Cathay是說: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