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2122) 提前回診

 
 
由於雙腳腫得太嚴重
也腫太久了
原本不會痛
只是漲漲的,繃繃的
這幾天已經慢慢變痛
不摸還好
一摸 or 一按,痛到不行
於是提早一週回心臟內科的門診
讓醫生看一下是不是某顆藥要停藥
因為是提早回診
在滿號的情況下掛加號
從一早等到十二點多才輪到我
 中途只好跑去 Starbucks 悠哉地吃早餐殺時間
 
 
幸福是 -- 在咖啡香中甦醒
更幸福是 -- 不用自己花錢買
 
 
幸福是 -- 一口咬下是滿足味蕾的味道
更幸福是 -- 怎麼吃都不會胖

 
 
看診前得先量血壓心跳
這次的血壓仍偏高
心跳92對我來說還算正常

 
 
再次回到診間候診時
鄰座講台語的老公公& 老婆婆.......
老公公: 哈啾
老婆婆: 啾哦(會冷喔?)
老公公: 無錢丟"搶"啊
讓我忍不住偷笑
幸福是 -- 就診時有人陪, 還陪你練肖話
更幸福是 -- 健健康康不用進醫院
而我
不但經常進出醫院
更慘的是根本沒人陪
唉......
不過, 話說回來
至少我還能自己去就醫
不用人攙扶
這也是另類的幸福啦
 
 
 
 
 
** 失去弟弟的第 204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