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2171) 耐斯洗髮粉


耐斯洗髮粉 -- 用過的舉手,猜想應該沒幾個。




從我有記憶以來 (大概國小 & 國中),我們家都是用這個牌子的洗髮粉,因為那個年代還沒有洗髮"乳"這種產物。小學時頭髮很長,洗髮粉真的不好用,有時洗完頭發現有未溶解完的,得再洗一次,國中時有髮禁,頭髮剪短好洗多了。昨天在佳瑪看到,突然大叫 "耐斯耶",一旁的小葆嚇了一大跳,他完全不懂這一小盒玩意兒有我多少的童年回憶,馬上買了一盒,用嗎? 當然不是,我要留著作紀念。


我小時候家境還ok,才會從幼稚園就開始學鋼琴,但是從小學五六年級一直到國中畢業那幾年,我家一直被連環倒,我爸被客戶倒,我媽跟會也被倒,所以那幾年家境變很差,即使後來有洗髮精,我們還是一直用這東西,因此,它也有激勵我的效果哦 -- 我發過誓,絕對不再當窮人。





** 失去弟弟的第 215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