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2175) 為何要在別人的傷口上抹鹽呢?

 
昨天阿姨來我家, 她買了口罩要讓我們帶去北海道用, 這樣我就不用買了, 聊到昨天下午老爸和大姑丈的爭執.......

自從對面長舌婦老婆婆過世後, 我大姑丈大概可以晉升本巷最長舌第一名了, 第二名則是我家對面一樓豆豆他爸爸了 (豆豆是條黑狗), 物以類聚, 以前他們三個是本巷最好的三個朋友. 阿姨說巷口婆婆(我不知道是誰)跟她說豆豆他爸之前說的一些事, 婆婆覺得他很沒有口德, 再加上說的很多事都是毀謗成份居多, 所以很不高興就跟阿姨說了. 他說, 因為我爸長得太惡, 聲音又大, 所以我媽身體才會不好, 我弟才會因此死掉, 然後說我大姨丈愛打牌, 才會得肝癌, 我大表哥也因此才會罹患白血病.


阿姨跟我說時我強忍住, 都快哭了, 我弟會過世絕對不是我爸害的, 他是急性心肌梗塞, 我們一家人都很難過, 怎麼可以這樣在我們的傷口上抹鹽呢?
 
 
 
 
 
 
 
** 失去弟弟的第 217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