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2183)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超怕看牙醫 
吼, 好痛呀!
原本看的那間還沒開始上班
今晚換一間看
醫生問我很痛嗎?
我說快崩潰了
期間打麻藥, 鑽牙齒......
都痛到我握拳 (不是要打人, 是在忍)
醫生說 "妳好勇敢喔, 辛苦妳了"
他看我喘得嚴重 (太緊張了)
問我還好嗎?
我沒法說話
他竟然一手扶著我的臉
然後耳朵幾乎貼在我的臉上要我回答
好害羞喔
應該不用那麼近吧!
看完後因為在等櫃台還我健保卡
護士給了小妹妹一個心形汽球
醫生走出來問我還 ok 嗎?
我說 "我還沒拿到汽球, 我要粉紅色的"
醫生竟然轉頭要護士給我獎品, 哈哈哈
八成以為我是弱智老人吧!
 
 
 
 
** 失去弟弟的第 218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