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185) 鹹鹹嚼不爛的零嘴

 
小葆翻箱倒櫃找零嘴......

我: 不要再翻了, 你晚飯前吃了小妍媽帶來的蔥油餅 & 飛碟麵包, 接著吃晚餐, 吃完晚餐喝了一杯卡布奇諾, 你是想怎樣?

葆: 我想吃點鹹的, 妳在日本買的干貝呢? 我要吃干貝

我: 在阿嬤那裡, 放我們家我怕我會偷吃完

葆: 吼, 不管啦, 我要吃鹹鹹的東西⋯⋯

我: 給你鹽巴

葆: 不要啦! 不是那種鹹, 我要鹹鹹而且嚼不爛, 還要有味道的

我: 等我一下

葆: 我們家有喔

我: 我刮幾片腳皮讓你啃, 久久都嚼不爛, 還有味道哦

葆: 妳很有事哦

我: 啊某勒??
 
 
 
 
 
 
 
 
** 失去弟弟的第 219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