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2191) 好久不見的毛小孩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天氣變冷了,被葆公擄走的毛小孩不知道有沒有變成盤中飱 (三杯兔),於是偷偷摸摸溜進葆公家查看,發現豆豆和飛飛的窩一塵不染 (我汗顏啊),還在四周和屋頂加了塑膠板和透明膠布,幫它們擋風卻不擋光線, 果然有良心有智慧。





豆豆一開始好像有點不太認得我,我要抓牠時竟然奮力抵抗,抓了三次才把牠抓出籠子,抱進屋裡後,驚! 屋裡有三隻聒噪鬼,兩隻黑色的八哥,還有一隻小鸚鵡,後者吵得要死一直尖叫,前者只要狗狗一叫,就開口說 "幹麻!",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有鬼出沒。



 

豆豆和飛飛不知道是毛變鬆了還是真的變胖了,一開始很感激葆公沒有虐待牠們,後來念頭一轉,該不會養胖一點比較好下鍋吧? 唉唷~  恐怖唷~






臘腸狗皮皮 2006 年到我們家的,是表弟小安送給葆公的禮物,也是小葆第一次和動物那麼接近,更是他後來唯一不怕的動物 (俗辣! 長那麼大隻,什麼動物都怕),黑妞大概是隔兩年才來我們家的,我 2011 年會買豆豆跟飛飛當小葆的生日禮物,也是想 "訓練" 他的膽子,結果呢? 全世界他只不怕四隻動物 -- 皮皮、黑妞、豆豆 & 飛飛,金口連。

 

 



 
 
** 失去弟弟的第 222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