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2193) 不強迫加油是說假的嗎?

 
加油站裡貼著標語 "不強迫加油"
但十次有十次都強迫加油
其中九次還給我濺出來
今天我生氣了
因為噴到我裝文件的袋子 & 我的褲管
我很大聲地說 "噴出來了啦! 還加?"
工讀生妹妹只說了一個字 "喔"
沒道歉!
拿了布擦了擦我的機車
 
 
中午等同事們都下班後我打電話去那個加油站
接電話的人斬釘截鐵的說 "我們絕不強迫加油"
最好是啦!
沒有一次例外
我說濺出來的為何算我的帳?
幸好我今天穿的是深色的花褲子
如果是淺色的呢?
也幸好噴到的是裝文件的袋子外面
如果噴壞了我的文件呢?
對方一直要我說出發票上的油槍編號
妳要我說我就說喔?
偏--不--說!!!
反正給我好好再教育就對了
噴都噴了
說了只是害工讀生挨罵
又不會賠我錢
我幹麻說?
 
 
 
 
 
** 失去弟弟的第 223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