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2198) ㄑ一ㄚ ㄑ一ㄚ 豆

 
忙了一整天, 來杯加灰吧!
一個不小心把樣品打翻了
突然想起一件往事
於是, 我叫了經理的兒子 P
我開始對著他說故事 --
 
大概是我來公司頭幾年吧
某次公司旅遊
在某個景點時
我坐在你爸車子的後座餵你吃便當 (聽到這裡他已經開始笑了)
你一邊吃一邊玩
不小心把快到嘴的飯弄掉了
我說 "啊! ㄑㄧㄚ ㄑㄧㄚ 豆啊"
結果你顧不得吃飯的事狂笑
還一直重覆著 "ㄑㄧㄚ ㄑㄧㄚ 豆啊"
 
 
 
雖然他不記得那麼小的時候發生的事
但他說因為他聽不懂台語
那個音實在太好笑了
現在聽起來還是覺得好有趣的發音
 
 
 
 
 
** 失去弟弟的第 223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