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2452) 小表弟的身世


晚上阿姨帶小比來我家看出院沒幾天的小葆, 兩個小屁孩在房間聊天, 我跟阿姨在外面邊喝咖啡邊聊, 聊到一件幾個月前發生的事, 兩個人笑成一團. 某天小比問他媽 "媽媽, 我...... 是不是如如姊姊生的? 因為她跟姊夫離婚了, 養不起兩個小孩, 所以把我交給妳", 他媽媽跟我說完, 我當著小比的面說 "啊! 是誰告訴你的? 這應該是秘密才對, 到底是誰講出來的?". 猜想這個小孩應該會一直錯亂下去他到底是不是 "如如姊姊親生的 & 小葆的親生弟弟", 哈哈哈





** 失去弟弟的第 245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