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1007) 靠夭捏



 

新電腦裝了好幾個小時總算裝好了

隨便開啟一個檔案

都快到令人忍不住要歡呼

(那是以前那台太過於龜速了吧)

 

 

 

為了電腦耗掉大半天的時間

裝好後開始忙翻了

這一忙

差點害小葆靠夭

呵呵呵

我這個脫線老媽忘了小葆晚上要上英文課

等到我想到時, 再過十分鐘就要上課了

趕緊打電話給 James

幸好有他好心幫小葆買晚餐

甘溫蛤

 

 

 

能遇到 James 這樣的補習班主任真好

常常麻煩他

要不然小葆遇到我這個脫線老媽

一定會時常靠夭的

咕嚕, 咕嚕, 咕噜, 揪~ 夭~ 哦~

 

 


 

 

 

 

** 失去弟弟的第 747 天 **

1 則留言:

  1. <p>怎沒等我 ?</p>
    <p>我去剛剛在單車板上認識的車友家裡借相機</p>
    <p>他家超有錢 是大老闆...說我跟他很投緣</p>
    <p>家裡四台腳踏車+起來超過百萬...</p>
    <p>這就是命阿 !! 一聊就聊40幾分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