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1009) 再見了! 母校

 


母校, 雖然老舊


卻有我和小葆滿滿的, 濃濃的回憶


我們都從幼稚園一畢業就在校園中奔馳


跌倒, 爬起, 日漸茁壯


如果說這裡有什麼讓我們不捨的


那就是最疼愛小葆的小可愛老師


以及那一群我最愛的孩子們


不論他們是小葆的損友, 益友


又或是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新朋友


在小葆的成長過程中


他們, 都是成就回憶的一員


沒有他們


就沒有今天的小葆和我


謝謝你們


也永遠懷念你們


 


 


下圖 : 北門校舍一樓走廊


 


下圖 : 北門校舍與走廊



 


下圖 : 東門校舍一樓走廊



 


下圖 : 東門校舍二樓走廊




 





下圖 : 從我國小時就有的單槓



 


下圖 : 從我國小時就有的兩項遊樂設施



 


下圖 : 即將完工的新校舍



 


下圖 : 孔爺爺的背影



 


 


期待 12 月校慶時


再重回您的懷抱


再見了! 母校


 


 


 


** 失去弟弟的第 748 天 **


3 則留言:

  1. <p>啥....</p>
    <p>你們要轉學了嗎</p>
    [版主回覆02/26/2010 23:27:38]對!&nbsp; 今天已到校辦理轉出手續, 下週一就會到新學校辦轉入, 並做英文程度入學考試, 小葆要轉入雙語小學, 所以英文課要以程度分班才能因材施教.&nbsp; 因兩校間有些資料要交接, 今天有跟導師說在辦好交接手續確定轉走前, 小葆還是會守本份的到校上課 &amp; 交作業.

    回覆刪除
  2. <p>真的呀....</p>
    <p>小葆有告訴同學嗎??因為阿綸沒提耶....</p>
    <p>嗚.....</p>
    <p>你們要轉到哪一間呀??才剛開學的就轉....</p>
    <p>是下星期一到新學校上課還是仍在舊學校呀??</p>
    [版主回覆02/27/2010 00:40:33]<p>小葆沒說, 因為還沒確定哪一天離開, 所以我叫他先不要說 (見後續說明), 本以為在教務處辦好就可以離開, 結果說還要導師蓋章, 我在樓梯間等他們午休後鈴響本來要進去, 老師還趴在桌上我又趕緊退回樓梯, 電眼軒走出來我叫他幫我看, 所以同班的我只有跟他說, 因為我等很久, 老師醒來前遇到不少我認識的別班小孩, 他們很訝異非晨光時間我怎麼會在學校, 問我什麼事, 因此我也有說我到校的原因, 結果被圍了起來逼問我理由, 哈哈哈, 想太多了.</p>
    <p>先不說的理由 : 之前有一次小葆請了一週的假原本擔心是 H1N1 的那一次, 小葆午休後很不舒服請同學陪他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量體溫正常, 回教室後就一傳十, 十傳百, 結果班上同學都一直說小葆在說謊, 讓他很受傷, 當天到安親班就已經發高燒了, 而且連續燒三天.......&nbsp; 所以尚未確定轉走的日子前就先不對同班同學說了.</p>
    <p>週一要去考英文所以請假, 如果新學校確定週二資料會轉到他們手上小葆就會過去, 總之就是要學籍資料有送達才能去, 新學校還要把我手上一份資料的回條寄回給原校才算整個手續完成, 不過應該只是一兩天的事吧!</p>
    <p>轉到......&nbsp; 請見妳部落格的隱藏留言.</p>

    回覆刪除
  3. <font color="#ff007f">小葆找到新學校了嗎?</font>
    [版主回覆02/27/2010 22:37:39]是啊, 找得很急促, 因為已經開學了, 要轉就要快, 再拖下去很快就到期中考了, 課本版本都不同, 小葆會很累, 要不然就等到六年級再轉, 可是這樣只有一年的時間要趕上其他同學的英文程度 (應該都比他強吧), 所以既然覺得該校不錯, 也有想要轉的打算, 動作就得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