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1221) 繼續當個乖寶寶

 


 


今天腳又腫起來了


該吃的藥也吃了呀


只差沒有去看中醫


還是認份一點回診拿藥吧


接到小葆後問他要不要先回家我自己去拿藥就好


但他說想和我一起去


想也知道, 他想去逛逛 SOGO


掛了號後先帶小葆去 SOGO 吃晚餐


我們各點了一份起司鐵板豬排


小葆用盤中的蔬菜和我換我不喜歡的麵


量看起來不多, 但吃起來再喝杯飲料, 真的太飽了


因為我貪心又點了一份豆腐


 








 


 


吃飽後先逛 SOGO, 逛好再去領藥


小葆一直在玩具部逛來逛去


另一邊是鞋子和包包的特賣


折扣不少


滿 NT$2,000 還送一把傘, 只可惜不是摺疊式的


我自己買了兩雙平底鞋


也幫老媽買了一雙涼鞋


回到家老媽看了非常喜歡我送她的鞋


但她不太滿意我的鞋


說週日再去一趟把鞋子換了


 


 


 


晚上收到小葆導師的 e-mail


她回答我詢問關於小葆在學校的近況


我說開學都一個多月了小葆好像還沒收心


三天兩頭忘了帶這個忘了帶那個


老師說他在學校的表現還不錯


還稱讚小葆個性很溫和很乖


老師說, 如果有作業缺交的狀況會要求他補的


要我別擔心也別責備他


老師說小葆沒有明顯的青春期的叛逆


每次她跟小葆說什麼, 小葆的態度也都很好


要他大聲喊口令也表現得很不錯


所以我可以放心


 


 


 


聽老師這麼說


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希望小葆可以一直很溫和


也能對自己更負責任一點


不要再忘了帶作業或聯絡簿回家


至於青春期的叛逆


反正他媽我也沒有過


那麼, 就讓這樣的性格遺傳給小葆吧


 


 


 


** 失去弟弟的第 96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