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1239)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週日上午河合鋼琴準時將 KU-80W 新琴送到


雖然, 新琴又新又亮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舊琴


就連小葆


前一晚睡前還跟我說


"一定要換琴嗎?  可以不要換嗎?  我喜歡我原來的琴"


這是小葆的第一部琴


雖然是我的第二部


但, 卻是我用自己的能力買的首部琴


 


 


 


我和小葆都喜歡原木色


包括家裡的裝璜也以暖色系為主


就連買琴也是


我不喜歡亮面的琴


雖然很亮, 很新


但, 剛剛好偏偏不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霧霧的原木


塗裝後的木頭, 看起來很假


 


 


 


看著舊琴被搬開的那一刻


心裡有點不捨


我的目光全部放在被搬到一旁的舊琴


完全沒有注意到新琴已經放定位


業務先生不放心


趕緊叫我看看那個位置這樣放可不可以


我這才發現 "好亮好刺眼呀"


 


 


 


新琴放好後


貨運先生們將舊琴搬上卡車


我趴在窗臺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應該是說想再好好看看我的琴才對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好捨不得


幸好車子發動後是開往好友的家


希望他們能好好愛惜它


 


 


 



 


下圖 : 新琴



 


 


 


晚上打電話跟公公說新琴已經送到了


也讓小葆跟公公說聲謝謝


我沒打電話給前夫


越想就越氣


要不是他說好了要買琴又反悔


我需要多花一筆錢先去買中古琴嗎?


結果兩年後公公知道了說要買新琴給小葆


啊請問一下我花掉的錢誰補給我呀?


我賺的可是血汗錢耶


真是蹧蹋人


 


 


 


** 失去弟弟的第 99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