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1238) 真的很簡單嗎?



 


 


前幾天


從安親班接到小葆時


由於時間還早


我要他陪我一起去買些民生用品


就在回程途中


坐在後座的小葆說 "媽媽, 妳知道小胖吧!"


我竊笑地說 "你要改名啊?"


小葆提高音量 "喂!  我說的是林育群啦!"


"哉呀, 你喜歡他喔?" 我問


小葆說 "不是啦, 我是要問妳有沒有聽過他的新歌?"


我回答 "沒呀!  你喜歡喔?"


小葆笑著說 "不錯呀, 我覺得歌詞好簡單喔"


系金ㄟ嗎?


 問他哪一首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雖然沒聽過小胖的新歌


但, 最好不要是那首 26 個字母的童謠吼


 ABCDEFG~ HIJKLMNOP......


 


 



 


 


 


** 失去弟弟的第 98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