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1239) 施比受更有福

 


 


各個學校已開始籌備畢業旅行的活動


小葆就讀過的兩所小學也不約而同要開始繳交報名表了


目前只知道前一所小學是安排三天兩夜劍湖山


而現在這一所, 除了九族文化村外還有別的地點


不過細節還沒正式公怖


對於從小到大從未參加過畢業旅行的我而言


我是一定會讓小葆參加的


但最好是連媽媽都可以參加啦


 


 


 


前天在巷口遇到小吉


我問他會參加畢旅嗎


他說父母嫌費用太高不讓他參加


可是, 姐姐去年不是有去嗎?


為何不讓小吉去?


我默默在心裡盤算著一個計劃 -- 施比受更有福


 


 


 


週末整理了大大小小一堆包包


有的是全新的, 有的雖然用過但還很新


有可以當書包的後揹包


還有可以裝體育服, 便當等的手提袋


還有斜揹包, 肩揹包


大多是大嫂買東西送或滿額贈品


她要丟我捨不得就撿來收


放了幾年也沒用過


好好的東西丟了可惜


打了電話問小毓兒有沒有空來我家一趟


讓她看看有沒有中意的


如我所想的, 小毓兒把全部的包包通通帶回家


 


 


 


 


 


 


 


** 失去弟弟的第 98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