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1307) 蒙古烤肉

 


 


第一次是在哪裡吃蒙古烤肉?


還真的不記得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天母的天可汗


很可惜好像已經不在了


 


 


 


最近一次應該是在小人國


那好像也是小葆的初體驗


我跟小葆說我年輕時很喜歡吃蒙古烤肉


我想, 樂趣應該勝過一切吧


你永遠不知道手上的那一碗烤熟後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這些年來


一直很想帶小葆在台北吃蒙古烤肉


只是都找不到近一點的


前幾天 Doris 說成吉思汗幾個月前搬到南京東路一段


上一次去應該是十幾年前了吧


只是一直忘了有那麼一次


就這麼辦吧


帶小葆去瞧瞧


 


 


 


週三小葆不想去安親班


接了他後跟他說我找到一間離我們不太遠的


要不要改天來去試試啊


小葆說 "擇日不如撞日"


我就在半推半就下


就帶小葆前往囉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選擇增加了


以前, 覺得蒙古烤肉超好吃的


但這一次, 怎麼覺得 so so 而已


整個環境算不錯


也不是菜色不夠豐富


就只是沒有讓我很驚喜的感覺罷了


對於肉食性動物的小葆來說


吃得還算愉快


尤其是能一整碗都裝滿羊肉


yummy yummy


他最快樂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05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