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1310) 未完待續

 

 

昨天小葆扭到脖子後一直喊痛

週日老師都來了他還在鬼叫

說他脖子很痛不想上課

小妍還要一個小時後才會來啊

最後只好換我上課

 

 

 

小妍到了後

我跟 bobo 說上完課讓她在家裡玩一下

晚一點再打電話請他來接小孩

小妍上樓後, 我才發現羣羣沒有跟來

小葆有些失望

再加上稍早賴皮不上課被我電

心情很不好一直躲在房間不出來

小妍上完課後和我在客廳玩拼拼豆豆

哪知, 有失憶症的 bobo 竟然 4:30 就來接小妍

才一個小時耶

我也沒打電話給他啊

吼~  bobo 你很討厭哦~

小妍的拼拼豆豆完成不到 1/3 就被迫暫停

她有點不想離開

跟爸爸一起來的羣羣站在鞋櫃旁等姊姊

我跟她說爸爸來了趕快下樓

東西我不會動, 下次來再玩吧

她點點頭就跟來接她的羣羣一起下樓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05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