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1331) 鬱卒之寒假開始了

 


 


1/20 是學期末最後一天上學


接著 1/21 就是寒假的開始了


應該很高興吧


錯!  我很鬱卒


因為小葆把電子辭典搞丟了


 


 


 


上週期末考沒有英文作業


所以完全沒用到辭典


最後一次使用是上上週寫作業時


印象中他用完有收到包包裡


前天我不小心把包包掉地上


擔心袋內的辭典會被我摔壞


打開包包卻找不到辭典


找了兩天


教室, 英文教室, 安親班, 總務處


通通沒有


 


 


 


小葆說沒有同學跟他借


他也沒有拿出來玩


那麼到底會跑到哪裡去呢


雖然還有一部早幾個月前買的


就是之前把液晶螢幕摔壞送修修好的那一部


但, MD2200 也花了五六千元買的捏


就這樣不見了不是很瞎嗎


最希望的是他當時在家裡用完時隨便亂收


也就是說東西還在家裡


不過這個可能性不大


學校又開始放寒假了


就算東西在學校


我想, 過了一個寒假要找到的機率應該就更低了


 


 


 


除此之外


卡式雙面膠 & 修正帶也是一天到晚在壞


到底是品質太差還是同學太會用


每次有同學借用後


拿回來就壞了


不是這裡摔裂就是那裡斷掉


你們嘛幫幫忙咧


我可不像你們那些大企業家父母一樣賺錢像賺水


我賺的可是血汗錢, 難賺捏


拜託跟小葆借用文具時請小心使用, 好好愛惜, ok ?


 


 


 


** 失去弟弟的第 1077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1年1月21日 凌晨2:24

    <p>妳還是買一般的字典給他吧...</p>
    <p>一本沒多少錢,弄丟了也比較不會心痛^^</p>
    <p>好棒喔~~~我也好想放寒假...</p>
    <p>快過年了...一點工作情緒都沒...</p>
    <p>如果有年終或許會比較有動力</p>
    [版主回覆01/21/2011 10:55:26]<p>如果有年終?&nbsp; 難道沒有嗎?</p>
    <p>家裡一般的字典至少有四本, 一本是我的, 一本是何嘉仁送的, 一本是一開始買給他但字數不夠多又買了一本較厚的.&nbsp; 字典的字都超小的, 我現在要看字典就很困難了, 沒戴眼鏡根本一片模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