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1339) Just for you

 

 

喜歡跟妳聊天

好像, 妳總是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即使我已經詞窮

喜歡跟妳分享心事

好像, 妳總是瞭解我心裡的感受

即使我已經哽咽到再也說不出口

............ 給我最好的朋友

 


 

你我好像牛郎織女

每年總在這個時候才能相遇

雖然我很想念你

無奈有太多的誘惑

讓你我之間的障礙越來越多

謝謝不知道是誰規定的年底大掃除

才能讓你我再次相逢

............ 給我久違的桌面

 


 

 

 

** 失去弟弟的第 108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