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1356) 該不該去呢

 


 



 


 


該不該去?


該不該去呢?


 


 


 


上學期結束前


學校發的畢業旅行意願調查表小葆自作主張勾選 "不參加"


學校行政人員與老師昨天已經開始上班


導師今天在整理畢業旅行資料時


再次注意到全班 35 人只有小葆不參加


於是她打了電話給我, 要我再勸勸小葆


以小葆固執的個性


如果只是用電話討論


他一定會堅持己見


於是我跟導師說等我回家再說服小葆參加


當下我就打定主意, 如果小葆最後決定要去的話


嘿嘿嘿~  我也要偷偷跟去


 


 


 


快下班時我打電話請學務處的老師幫我傳行程及住宿明細


然後立刻聯絡這次幫學校辦畢業旅行的旅行社關於三天兩夜的旅遊事宜


旅行社的總領隊表示可以幫我訂房


且房價是照團體訂房的房價, 粉優惠唷


但是交通我得自己想辦法


雖然有點麻煩, 但對我來說還解決得了


就在我幾乎解決我 "愛哭愛跟路" 的所有問題時


導師傳簡訊來了 -- 我剛去學務處問細節, 他們說作業會來不及, 無法報名了 >"<


喔喔~  剉塞


 


 


 


回到家時還是問了小葆想不想去


他說 "想去, 但又不想去"


小葆當初不去的理由是和他較熟識的男同學不多


萬一分房時分到和不太熟的同學一間


他說 "我會不好意思"


呵呵~  還不好意思咧


 


 


 


我原本的計劃是我可以不跟他們的行程走


我只要大目標有跟到


然後住在同一間飯店這樣就行了


但現在著狀況是小葆已涇沒法報名跟著同學一起去


那到底還要不要去呀?


小葆說他想去玩


但又怕在同一個場所見到導師和同學


他們會說為何不參加畢業旅行又要自己跑去?


會嗎?


那到底還要不要去呀?


我只剩下 12 個小時可以考慮


明天白天就得回覆旅行社要不要幫我訂房耶


傷腦筋呀


 


 


 


** 失去弟弟的第 1097 天 **


2 則留言:

  1. 那....是去還不去ㄚ??&nbsp; 去那裡ㄚ??<br>

    回覆刪除
  2. 在台灣花些錢甚麼都很easy...不要錯過機會歐~
    [版主回覆02/12/2011 20:59:43]嘿啊, 不過這兩天上網查了查, 我想, 應該會利用 228 的連假再出去玩, 2/26 &amp; 2/27 是週末, 2/28 又放一天假, 這樣我只要請半天假 (2/26 週六上半天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