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1359) 寒假最後一個週日 -- 小人國之旅






 


 


距離上一次 2008.8.10. 去小人國已經兩年半, 這段時間, 小葆長高又長壯, 我也 "豐滿" 到可以去賽豬公了  .  幸好有 blog 的記事 & 照片能勾起回憶, 否則, 老人痴呆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哪想得起來何時去, 做了什麼事呢?


 


 


一早出門時很冷, 天氣陰陰的, 除了小葆, 我還邀了小毓兒和小吉一起去.  先到松山機場等台聯客運, 等著等著, 吃完早餐的小鬼們說要上廁所, 也因此進了機場, 這才發現, 松山機場真的變了很多, ㄟ......  陸客更多, 小毓兒問我怎麼知道他們是陸客, 看他們的穿著就知道了呀!  誰出國 "旅遊" 還穿西裝 & 皮鞋呀, 太太小姐們也不是說穿得很 "聳", 但就是看得出來, 我話才剛說完, 就一大羣人從椅子上起來拉著行李, 也不看路, 硬是從行進中的我們面前衝過去, 還真有禮貌呀!   根本不用掛名牌, 瞎了眼的也看得出是大陸客, 這就是亞洲第一大國的旅遊水平啦! 


 



 


我們搭 9:50 出發的車, 抵達小人國已經 11:40, 怕孩子們餓, 問他們要不要先吃午餐, 他們說還不餓想先去玩, 也幸好先玩, 否則下午開始下起毛毛雨都甭玩了.  沒去過小人國的小毓兒和小吉看到小不嚨咚的小小世界模型非常興奮, 小毓兒幾乎每走兩步就拍照, 她說 "好有趣喔, 我要拍回家給我爸媽看", 真乖! 


 



 



 



 



 






 



 


看完亞洲區後, 突然想到應該搭遊園小火車到歐洲區, 從裡面玩出來, 免得人潮越來越多.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了還是動線的關係, 我們這一次比上一次去時玩更多樣, 幾乎沒啥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排個一輪就輪到我們了, 但室內雲宵飛車仍然讓我尖叫到不行, 怎麼這麼恐怖呀!  ㄟ......  還是我越老膽子越小?  啊體積呢?  怎成反比呀?


 



 



 



 



 



 



 



 


玩一玩看看時間已經一點多了, 先去吃午餐吧!  根據上一次在室內遊樂場二樓的用餐經驗, 這一次我決定帶孩子們到入口不遠處吃蒙古烤肉.  孩子們喜歡蒙古烤肉, 除了對味, 就是樂趣, 你永遠不知道手上那一大碗生肉蔬菜炒完後會有多美味  .



 



 


吃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三個小鬼投降再也吃不下了, 這才滿足的離開, 繼續未完的行程.  走出餐廳後發現外面開始飄雨了, 但仍澆不熄已經燃起的童心.  哆啦A夢樂園將於 2/28 關閉, 剛吃飽, 先走靜態的室內行程吧!  看看胖虎, 再看看小葆, 怎麼好像雙胞胎?    體型相似, 髮型雷同, 但最大的差異是 -- 胖虎是小惡霸, 小葆已經金盆洗手改邪歸正多年了.


 





 


跟哆啦A夢說再見後, 不知哪個小鬼提議要去坐摩天輪, 說也奇怪, 我竟然腳底發麻, 隨著摩天輪逐漸升高時, 三個小孩在半空中又叫又笑  , 我卻全身僵硬動也不敢動, 這群小鬼擺明是針對我來的, "快看, 樹變得好小哦~", "摩天輪會不會突然斷掉呀?"", "我們摔下去會不會變肉醬呀?"......  嚇死人不償命.  


 



 







 


雨勢越來越大, 我們也玩得差不多了, 回台北去囉~  來回顧一下在園區拍的照片.


 








 


 


客運上滿滿的都是人, 再加上路上的顛簸, 小吉暈車暈到吐, 抵達台北天色已黑, 怕小吉吐光了午餐會肚子餓, 回到三重後, 帶他們就近吃晚餐, 這間 "鍋加鍋" 在住家附近開了好幾年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 裝璜不錯, 菜色豐富, 價格更優.


 




 


 


這個寒假就在不斷的尖叫與歡笑聲中劃上完美的句點, 隔天,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囉~ 


 


 


 


** 失去弟弟的第 110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