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1440) 親子 TALK TIME

 


 


今天晚上原計劃吃過晚飯後要去 IKEA 退買錯的燈泡


眼看著時間就快到了


電鈴突然響起


原來是小毓兒


她說明天學校的美勞課要刻橡皮擦圖章


要我幫她印 10 個圖案


我找了幾個線條比較簡單的


e.g. Hello Kitty, 酷企鵝, 彎彎, 趴趴熊......


等找好圖, 修改好大小, 再印出來


比我預計出門的時間晚了 40 分鐘了


愛哭愛跟路的小葆說要跟


想說帶他出去兜兜風也好


阿公就在那邊碎碎唸


說我一個人去就好了幹麻還載小孩出門


吼~  帶他出去兜一兜有那麼嚴重嗎?


 


 


 



 


 


 


我經常利用載小葆外出的途中跟他聊天


也常利用這機會教育他


所以只要小葆想跟


我通常都不會拒絕他的


也經常有這機會聽到很多笑話 & 更多冷笑話


 


有四個好朋友, 分別叫做小偷, 麻煩, 法治和武士刀


有一天麻煩不見了, 小偷和武士刀急著去警局報案找人


警察問他們是誰, 要找誰


小偷說 "我是小偷, 我帶著武士刀來找麻煩"


警察很生氣說 "有沒有法治啊?"


小偷說 "法治留在家裡"


 


 



 


 


 


** 失去弟弟的第 1175 天 **


1 則留言:

  1. 蠻好笑的冷笑話阿!
    [版主回覆04/29/2011 09:43:21]<p>很冷</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