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1442) 農曆生日 -- 陶板屋




 


一個月前幫阿姨登錄陶板屋的網路會員後


發現除了有入會禮外 (杯墊)


同時消費兩客套餐還有送一個水玉碗


不錯唷~


我也來加入會員吧


由於期限只到 4/30


趕在最後這幾天快訂位去


日期選在小葆農曆生日的這一天


帶他去大快朵頤


結帳時刷中信卡還有送另一款碗及餐具


真不賴


 


 



 


 


三重的陶板屋離我家不遠


但我卻只去過一次


東西不錯吃


然而, 精緻的和風料理實在不太適合正在成長的小葆


因為他都吃不飽


 


 



 


下圖 ; 仔細盯著 menu, 看看要吃啥



 



 


下圖 : 圖片轉貼自陶板屋


我自己也有拍, 但室內光線太昏暗, 照片呈現不出美感




 



 


 


用過餐後


看看時間才七點半不到


回家前先去買蛋糕


因為大舅跟舅媽到墾丁渡假去了


家裡只剩下阿公阿嬤, 還有我跟小葆


小葆自己挑了一個八吋蛋糕


回到家後阿公還誇蛋糕真漂亮


阿公, 蛋糕是用來吃的, 漂亮是沒用的好嗎?


不過還真不錯吃


我不太喜歡布丁夾心, 很廉價的口感


芋泥或栗子泥夾心就更不用說了, 千萬不要叫我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森林那種夾心


 


 


內餡:香草蛋糕+檸檬鮮奶油+水蜜桃+布丁


上面的大黃花是手工巧克力, 連蝴蝶也是巧克力做的



 



 



 


 


阿嬤拿了一組鋼彈說是大舅早上要出門前託她送給小葆的


阿嬤也拿了一個大紅包給小葆


我們每年生日老媽都會包紅包給我們


自從小葆的小舅舅過世後


小葆的紅包錢就增加到跟我一樣多了 (不管生日 or 過年)


老媽說, 把他當做跟兒子一樣疼, 反正一年才給一次


早說咩, 我應該多生幾個來賺紅包錢


祝小葆生日快樂


也希望小葆的心智成熟度能跟著成長


 


 


 


** 失去弟弟的第 117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