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1451) PENTAX MIRCO 1/3 繽紛扭蛋

 

 


 

 

繼早前推出的迷你PENTAX K-X相機扭蛋大受歡迎,連原裝正版相機都以此來作促銷贈品。

今年第二彈強勢登場,以後繼機K-R作設計藍本,同樣是大約1/3比例有5CM長,

並有十五種顏色之多比正版相機更誇張,手柄和機身以分件製作可任玩家配襯或撞出時尚色彩。

除可當作普通電話繩或匙扣用外,原來設計附有相機熱腳插座,可以插在相機頂部作裝飾,

極為配合大熱的4/3系統相機百變風格,難怪甫上市各大小便利店的扭蛋機也給一掃而光。

 


 

 

 

前幾天看了 Miyako 的最新網誌

唉唷喂呀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轉蛋產品呀

讓我一看就著迷

立刻, 馬上, 火速

不!

應該是瞬間上網搜尋

一秒鐘也不遲疑

 

 


 

 

從不挑色 80 元至特定顏色 350 元都有人在賣

而我最喜歡的銀色 No.5 & 黑色 No.6 正好是較貴的特定顏色

因此

花了每個 100 元挑色買了四個 No.7, 8, 13 & 14

當然也不忘通知 Miyako

她也買了四個 No.3, 4, 11 & 14

耶~ 

 

 


 

 

其實我原本只想買三個

但是豬頭如我

轉帳時竟然手殘多付了 100 元

只好請對方多給一個

原本打算一個送給表弟, 一個送給小葆

自己留兩個

但是現在呢

噓~

藏起來

誰都不給, 我全要了 

 

 


 


 

 

把小相機卡在大相機上真可愛

只不過

這樣相機就放不進袋子裡囉

actually, 我應該會捨不得拿出來用吧

Miyako 啊 Miyako

要記得多 po 一些可愛的小東西訊息哦

取得難度越高的我越有興趣

但太貴的就不用了

 

 

 

** 失去弟弟的第 1182 天 **

1 則留言:

  1. <p>這個....我也要去尋找!!!!(已經跑走)</p>
    <p>好精緻的扭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