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1465) 小丑總動員 -- 莫斯科奇幻小丑劇團

 


 



 


 


** 小丑總動員 -- 莫斯科奇幻小丑劇團 **


 


小丑們正準備著一大袋的歡笑美味, 朝著大小朋友的快樂王國前進


氣球秀帶來大風吹, 變出好多不同造型的五彩氣球


搞笑滑稽的飛刀秀正由牛仔小丑上演著


愛飆車的獨輪小丑真的要載著小朋友騎上月球嗎


變形小丑忽然出現神奇七十二變, 搞出許多令人愛不釋手的造型大玩具


專業特技、搞笑默劇, 搭配與大小朋友們輕鬆歡樂的互動演出


鮮豔明亮的小丑造型、輕快的音樂, 豐富我們的感官, 挑戰我們的幻想極限


 


 



 


 


週日帶小葆和 Miyako 一家人一起到市政府看小丑表演


我和小葆提早到了


就在三四樓逛一逛


 


 



 



 



 


 


表演開始後不可以拍照或攝影


大朋友小朋友們被小丑滑稽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


我不時注意小葆


他也笑得很開心


(我坐太久覺得很累, 又很想吐)


 


 



 


 


看完表演後可以跟小丑們一起拍照


但看看好像都是一群小娃兒在興奮搶著合照


我們這幾個中高年級的小孩則是興趣缺缺


那就離開吃晚餐去吧


 


 



 



 



 



 


 


我點了一份蚵仔煎的量應該是剛剛好


小葆的濃湯喝到剩一半又給我喝


已經滿到喉嚨了


結果雪花冰又剩一堆留給我收拾善後


害我又吐了一次


真的是愛吃活該


 


 


 


** 失去弟弟的第 119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