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1474) 第一次這麼浪費



 

 

第一次這麼浪費哦

買了票卻沒把它用掉

而且還是三張咧

 

 

 

早半年前就託 Miyako 幫我買 3D 畫展的票

一開始沒空

硬是拖到最後一個月

結果

卻因為人不舒服

不得不拖到最後一天 5/29 才要去看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的 "水煮粽"

或是那場我去撞人的小車禍

怎麼全身不對勁

在床上躺了三天

平躺 -- 痛

側躺 -- 累

趴著 -- 噁啦

今天已經吐超過五次了

 

 

 

就這樣

三張票放給它過期

實在有夠浪費的

原本三張票是打算帶小葆和小比一起去

但小阿姨一直沒接電話

根本聯絡不到小比

而且, 三個人一起去我身體不舒服一定是搭計程車

來回都多少錢了

打了電話問展覽館

他們說 "現在人非常多"

吼~ 人 -- 非 -- 常 -- 多?

算了

我和小葆都沒耐心 "等"

還是不去了

但想想還是覺得很可惜

 

 


 

 

 

** 失去弟弟的第 1205 天 **

1 則留言:

  1. <p>說真的,是真的很可惜,因為門票不便宜啊.</p>
    <p>不過,你人不舒服,真的只能浪費掉了.</p>
    <p>那個水煮粽說實話,光聽你形容,真的就有點...</p>
    <p>我是指被你加工後的模樣,更不用談到你吃的實況描述,</p>
    <p>真的不美味啊.&gt;&nbsp; &lt;</p>
    <p>人不舒服,要多休息,希望妳早日恢復健康.</p>
    <p>PS:小葆感冒好了吧.</p>
    <p>&nbsp;</p>
    <p>&nbsp;</p>
    [版主回覆05/29/2011 22:02:43]小葆沒事了.&nbsp; 如果沒什麼人, 就算身體不太舒服勉強還會去, 但身體不太舒服還要排隊就會很煩, 想想還是不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