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1455) 迷你兔 -- 週日的快樂時光

 

 


 

 

豆豆和飛飛跟小葆一樣最喜歡星期天了

因為星期天牠們不會孤孤單單只待在籠子裡

星期天有小葆哥哥和我陪牠們玩

幸運的話, 還有小妍姐姐跟羣羣哥哥也會來陪牠們玩

 

 

 

今天小妍上完鋼琴課後就一直跟著小毛球們

一下子幫牠們拍照

一下子把牠們抱在懷裡

你們這兩隻真幸運咧

小葆哥哥想了五六年都抱不到

喔喔~  不小心把哥哥隱藏多年的心事說出來了

 

 


 


 

 

從別人的 blog 照片中看到兔子打哈欠好可愛

今天我總算見到了

只可惜來不及拍下畫面

牠們為何打哈欠呢

那是因為我一直到週日早上才上床睡覺

牠們兩個大概看到燈亮亮的以為還是白天

就一直在籠子裡玩玩玩 & 吃吃吃

完全忘了該睡覺

 

 


 


 

 

當小妍把兩隻抱在腿上

又不斷地撫摸牠們柔柔嫩嫰的毛時

看牠們眼睛不自覺地瞇了起來

很享受吼

我只會對豆豆這樣, 因為飛飛不乖我不喜歡抱牠

每次抱牠不是亂動就是一直棒塞

連 NB 鍵盤也給我棒了好幾顆

氣死人了

人家豆豆就不會, 牠最乖了

(我很明顯的偏心哦~  )

 

 


 

 

 

** 失去弟弟的第 118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