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1589) 愛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進入青春期的小葆越來越有主見

對很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







早上不想起床, 晚上不想睡覺

完全得到他媽的真傳

但我可沒忘了自己的本份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還是得負責任完成

想當年 (上了年紀的人只記得當年勇)

我可是老師眼中品學兼優的模範生咧

奇怪!  這一點葆怎沒遺傳到捏

這部份大概不幸遺傳到他爸吧 (泣)







自從買給小葆的新手機有 mp3 功能後

他在交通車上都會聽音樂

回家有時間的話也會用電腦聽音樂

喜歡音樂這一點應該也是遺傳到我吧

這麼喜歡音樂怎會不喜歡練琴呢

這麼迷人的樂器

週末不想太早上床時, 半夜我還會忍不住手癢彈幾曲才甘心呢

(我不會吵到鄰居的)







小葆變聲後歌聲不如變聲前優美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聽他唱歌 -- 除了草泥馬之歌 (冏)

我有點擔心小葆會學周杰倫的口齒不清

所以都會不斷提醒他那只是效果, 千萬別學

兩三年前的暑假曾讓小葆去學街舞

不過, 他好像沒有太大的興趣

never mind

反正原本就只是想讓他能動一動消耗一下熱量

小葆說他想學爵士鼓

寒假暫停一下鋼琴, 改學爵士鼓吧

希望他學過爵士鼓後

也會更喜歡鋼琴







However

不論是鋼琴, 吉他 or 爵士鼓

都希望小葆能從學習中得到樂趣

這才是我讓他學習樂器的目的

我也相信 -- 愛音樂的孩子, 不會變壞












** 失去弟弟的第 1310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1年9月12日 凌晨2:13

    <p>學音樂好ㄚ~</p>
    <p>將來把妹會事半功倍...</p>
    <p>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要去學鋼琴or吉他</p>
    [版主回覆09/12/2011 16:50:30]我有這樣跟他說呀, 可是葆目前對女生好像還沒啥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