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1598) 夢魘 -- 口香糖

 

 

有種東西幾乎每個人都吃過

它可以讓口氣清新, 但會使咀嚼肌變大

新加坡政府明文規定不可在公共場所食用 -- 為了環境衛生

那就是口香糖

 

 

 

記得小時候我也吃過

印象中有青箭, 芝蘭(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字), 飛壘

前者是薄薄一片

中間是小方形, 外皮是白色糖衣

飛壘的口感有點像嗨啾軟糖

但那已經是很小很小時的記憶了

自從我媽說 "萬一把口香糖吞下肚, 腸子會被黏住, 最後就會死翹翹"

有時玩瘋了, 一個不注意口香糖就下肚了

幾次之後, 我便活在恐懼中 -- 腸子被黏住, 我會死翹翹了

 

 

 

忘了從何時起

口香糖逐漸變成我的夢魘

只要聞到口香糖的味道我就開始反胃

那味道還真像牙膏啊

有一次和朋友視訊聊天

當時剛好去他家找他的同學知道這件事後

竟然拿著口香糖故意在鏡頭前晃來晃去

害我衝進廁所吐

視訊聞不到, 但是他一直描述口香糖的口感與味道

 

 

 

前幾天帶小葆去吃東西

結完帳會計送我 "糖果"

一看!  哇哩勒, 口香糖

小葆不吃

因為他從小被我限制 "不准吃"

自然而然也就不會想嚐試了

帶回家後先冰在冰箱

見到小妍時拿出來送給她

條件是 -- 不可以在我家吃 (因為我會聞道味道)

 

 


 

 

 

P.S. 以上純屬個人偏差行為, 與產品本身, 產品製造商及產品銷售業者無關, 請勿因此篇網誌受到影響

 

 

 

** 失去弟弟的第 1317 天 **

1 則留言:

  1. 超級冷板凳天王-丫信2011年9月19日 凌晨1:59

    <p>我聞到煙味+咖啡就會不能呼吸...</p>
    <p>嚴重一點...還會&quot;烙賽&quot;...</p>
    <p>偏偏公司都是這種味道= =&quot;</p>
    <p>還有...男人過人胛的氣味也會讓我窒息...為什麼他女朋友可以忍受咧...</p>
    <p>男人身上超濃的香水味,會讓我想把他出草的衝動&gt;&lt;</p>
    [版主回覆09/19/2011 19:53:11]<p>對菸味抗拒我可以理解 (雖然我抽菸, 但我厭惡二手菸), 可是咖啡......, 建議你以後要交女朋友時要把這一點列入 &quot;條件之一&quot;, 否則, 萬一遇到的是一個愛喝咖啡, 沒咖啡會無法呼吸的女孩呢?&nbsp; 是你要改變, 還是她要改變?&nbsp; </p>
    <p>男人的狐臭有時還真的會燻到讓人眼睛睜不開咧 e.g. my father, 哈哈哈.&nbsp;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男人用的制汗劑的味道, 我只要聞到那種味道, 真想把整個臉埋進他的掖下一次聞個夠 (乾脆買條制汗劑塞鼻孔會比找個好男人更快咧)</p>
    <p>至於過濃的香水味, 我會咒罵在心裡, 我也很受不了, 昨天晚上帶小葆去補習班拿他忘了帶回家的數學作業, 出電梯時, 遇到兩個型男, 應該是房仲業的年輕人吧!&nbsp; 油頭粉面, 香水濃到我想問他是不是打翻了一整瓶, 真受不了.</p>

    回覆刪除